Monday, May 24, 2010

我哭了

看著妳寫的文章~ 我哭了!
一個人在房裡~ 回想我們的一切一切~ 真的很愛你哦!
每次一個人的時候~ 都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~
讓我好好地抱著你~ 好好地愛你~
真的很不捨得你啊~ 老婆~!
不管去到哪裡~ 我的心裡~ 全部滿滿的都是妳!
我不知道我去到紐西蘭會怎樣~ 但是我一定會賺多多錢回來~
然後娶你~ 疼你~ 愛你到永遠永遠~
真的好希望每天醒來看到的都是妳~
因為在我的世界裡~ 真的不能沒有妳~!!!
我愛你~ 婆~

1 comment:

Johanna said...

要死啊~ 一大早看到你写的文章&facebook留的comment, 就害我哭~!
=P
爱哭宝,爱哭宝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