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唉~ 为什么啊!

时差~! 为什么要有时差~ 为什么世界就不能统一吗?!
每当我很有心情要跟妳分享我的点点滴滴时~ 却不能配合到我们的时间~
这点~ 可能妳也有同感~ 是不是很让人讨厌~! 很生气呢?
想了一想~ 这也可能就是人家为什么会说分隔两地很难维持感情吧~
但是~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继续爱妳~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都有妳在我身边陪着我~
老婆~ 我不懂妳几时会看到我的这个贴~ 但是我很想告诉妳~
我真的很想念妳~ 特别是在我唯一可以接触到妳的方法~ 打电话给妳~
但是却不能配合时间的时候~ 听不到妳的声音~ 分享不到我的心情给妳~
这样的时候~ 我的心情会马上跌入谷底~ 超伤感~ 超失落的~
可能是太想妳了吧~ 这种感觉再一次的提醒我~ 我真的很爱很爱妳~
不能失去妳~ 不能过着没有妳的日子!

1 comment:

Johanna said...

有时我也有同感~ 很想告诉你~但因为错过了时间而忘记了 >.<
可是,时差并没有减去我对你的爱~ ^^

想你想到我快疯了~!

*爱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