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无奈!

最近~ 我们的话题变少了~
最近~ 你都不懂我的近况了~
你知道吗? 这几天我很需要妳可以听听我的心声~
我很希望妳可以为我分忧~ 我真的很无助~
但是~ 无奈的~ 我们都错过了~
我们是不是被距离打败了啊?!
我不要距离成为我们的问题!
以前~ 无论大小事~ 我都会跟你分享~
现在~ 拿起电话~ 拨了电话给妳~
当妳接起了电话~ 我尽然不懂要从何说起~
我尽然不懂要告诉妳什么~ 应不应该~
我不想影响妳的心情~ 我爱妳~
我想让妳天天都开心~ 这样做~ 对吗?
可是~ 我感觉我们距离好像会变远~ 是么?
无奈~ 真的很无奈!

No comments: